浅梦灬筱晗

wayway:

(片中延时摄影素材引用自“中国延时摄影联盟”作品,特别感谢)


“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我跟你在一起时,我才是我。”


这是我和蛋蛋的微电影《爱诞生的方式》,临时起兴拍摄于婚礼前2周,婚礼仪式开场前几分钟才送到会场,有惊无险.....视频里有露真相,又是首次“触电”,给大家看看笑笑吧!粗线条的我们就算是在拍片当天也没想着化妆打扮,所以请忽略我的南瓜脸和他的满头痘印...最后感谢我的好朋友陈默同学,送我们的这份结婚惊喜大礼。


装修房子+筹备婚礼的这大半年情绪一直在谷底,怎么笑都不会了,说着说着感觉就会哭出来(拍视频的时候还真哭了)。还好还好,婚礼顺利结束,亮点多多。今后记得多笑笑~


住进新家的第一个晚上,蛋蛋问:婚礼是你想象中的样子么?我说:是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2)